爱情保镖马塞洛

d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ck论坛ID:爱情保镖马塞洛
w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AO3ID:AQBBMSL

多斯桑托斯夫夫09

史密斯夫妇AU

杀手克里斯✖️杀手卡卡

❗️内含生子

就是个轻松短篇

主要是刚才有人提醒我520了

就随手摸一个。。。

啥时候更新我就不知道了

毕竟我特别爱挖坑

  

————————————————————————

  

09

  

“嗯。。。”

 

拉莫斯紧紧盯着莱万面前的屏幕,表情严肃。

 

“有什么发现吗?”

 

姆巴佩忍不住问道。

 

“其实就目前来看没有什么异常的。”

 

莱万噼里啪啦敲着键盘。

 

“那个人叫卢卡·莫德里奇,是和你老婆一家公司的一名程序员。”

 

“剩下两人马尔科·罗伊斯和内马尔·儒尼奥尔,也是同家公司的职员。”

 

“履历干净,没有任何异常。”

 

莱万把三人的资料投影到墙上。

 

“没问题还把我叫来,浪费时间。”

 

“我是病人应该在医院,万一卡卡回来找我怎么办。”

 

克里斯蒂亚诺对此充满抱怨。

 

“拉莫斯你的人体雷达有问题。”

 

“放屁。”

 

“不可能,那个莫德里奇我百分百见过。”

 

“说不定是你泡吧时见的。”

 

克里斯蒂亚诺嗤笑一声。

 

“我要回去了。”

 

 

 

“卢卡,查到了吗?”

 

里卡多表现得很焦急。

 

“放松,别这么紧张,而且你把他屏幕挡住了。”

 

罗伊斯把里卡多按回了沙发。

 

“快了,稍等一下。”

 

“我在查附近警察局的报警记录。”

 

莫德里奇正忙着入侵公安系统。

 

刚回来的内马尔还带回了一束花。

 

“你不是去楼下便利店?这花哪来的?”

 

这束花的香味浓的有些过分,罗伊斯捏住鼻子。

 

“刚才有个小姑娘硬拉着我买的,我觉得还不错。”

 

里卡多闻到这个味道就忍不住干呕起来,到后来实在不行了就去厕所吐了。

 

 

 

“好奇怪啊。”

 

里卡多喝了口水,把那种恶心感压了压。

 

“上次克里斯给我花的时候我也这样。”

 

“我以前不这样啊。”

 

“你去医院做检查了吗?”

 

罗伊斯问。

 

“去过了啊,医生说我没有过敏,可能是胃不太好。”

 

“你的胃不能再好了。”

 

想到最近里卡多一人能吃三个人的份,罗伊斯就觉得头疼,因为平日的开支是归他管。

 

“你该不会是对浪漫过敏吧。”

 

内马尔突发奇想。

 

“你就该少看点电影,这世界上哪有这种东西。”

 

罗伊斯毫不留情地驳回了这个猜想。

 

 

 

「我真是傻了。」

 

克里斯蒂亚诺习惯性地回到了家门口,而他应该回的是医院。

 

「卡卡这个时间是不是已经睡了啊。」

 

他决定来都来了,看看里卡多也行。

 

 

 

克里斯蒂亚诺进门却发现里卡多的拖鞋还在门口。

 

进去一看果然没人。

 

「不在?」

 

克里斯蒂亚诺拨通了里卡多的号码。

 

电话很快接通。

 

“卡卡?你现在在哪啊?”

 

“我?我在家啊。”

 

实际上里卡多还在办公室等待莫德里奇的调查结果。

 

“你在医院怎么样?医生说什么了吗?”

 

“我,我很好。”

 

克里斯蒂亚诺一脸懵地挂了电话。

 

「What?」

 

 

 

“这附近根本没有他们的报警记录。”

 

“更没有什么精神病人出逃的事件。”

 

“也就是说他们在撒谎。”

 

莫德里奇将自己查到的东西说给里卡多听。

 

“克里斯为什么要这么做?”

 

里卡多没想到自己的爱人居然骗自己,但又想不明白这有什么好隐瞒的。

 

罗伊斯好像有了些头绪。

 

“卡卡,你老公是做什么的?”

 

“足球教练。”

 

“那你有去过他工作的地方吗?”

 

这个可不好造假。

 

“这倒没有,可他足球确实踢得很好。”

 

“不用问了。”

 

莫德里奇迅速在网上搜索克里斯蒂亚诺的信息。

 

“起码本市的足球教练里没有这号人,所有的足球教练都是要登记的,我可没有找到他。”

 

“也就是说,他很可能不是什么足球教练,亲爱的。”

 

在里卡多还在震惊于自己爱人居然不是足球教练时,内马尔的思维已经跳脱到另个角度去了。

 

“哇哦。”

 

“卡卡你是不是要离婚了啊。”

  

————————————————————————

  

克里斯挑了个不好造假的职业。。。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