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镖马塞洛

d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ck论坛ID:爱情保镖马塞洛
w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AO3ID:AQBBMSL

背德文学《双轨漂移》28

小三分离师克里斯✖️小三卡卡

已婚夫夫喵莺

‼️内含精神肉/体双出轨,他们很阳间但作者很阴间

‼️cp:ck,喵莺,含舍卡舍

‼️ooc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作者就是大晚上想缺德

‼️作者没写过文且语死早,只为满足自己的臆想🙏🏻

‼️作者坑太多所以更期不定

‼️小学生文笔

‼️过程是过程,但作者就喜欢两对都he

  

—————————————————

  

里卡多第一反应是马尔蒂尼在骗他,立马回家查看了自己的邮箱。

 

在里卡多心里,克里斯蒂亚诺只是个小男孩,虽然他可能有一些缺点,但本性善良温柔。

 

在解压文件的时候,里卡多一直双手合十双眼紧闭。

 

「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

 

 

 

这份文件果然如马尔蒂尼所说是一份“大礼”。

 

里面除了马尔蒂尼刚才给里卡多看的东西之外,还有一个私人账号。

 

这个账号一直在一个分离师的私密网站里发帖炫耀自己的“战利品”。

 

对目标外貌身材的评价,一些约会的心得,和对方性/爱的感受。

 

从这个账号所有者的言语里能感受到他对那些目标的不屑,以及他享受凌驾于他人之上的快感。

 

 

 

还有更过分的。

 

把目标的私密部位随意地发在网站上供人观赏,甚至还有做/爱时的视频。

 

当然,这个账号也很精明,自己从来没露过脸,连声音都不曾泄露。

 

不过里卡多从有些模糊和晃动的影像中认出了那双熟悉的手。

 

那双手在这段时间一直牵着他拥抱他,给予了他温暖和力量。

 

 

 

这条账号在网站发布的最后一条帖子是:

 

『新目标,漂亮吧?』

 

日期是马尔蒂尼和克里斯蒂亚诺交易的那天,还附上了里卡多的照片。

 

下面收到了无数人的响应。

 

『你小子好福气啊。』

 

『可以啊,在你的名单里都能排个Top1吧。』

 

『穿的太多了吧,什么时候能发不穿的哈哈哈哈』

 

『就是这种指不定床上多骚的。』

 

『到时候必须发视频啊。』

 

『你玩腻了能不能借我玩玩?』

 

。。。

 

一群人渣的狂欢。

 

他们把这个账号的主人尊称为“King”。

 

“King”把所有人都当做自己的奴隶。

 

 

 

后面对自己的评论已经不堪入目了,里卡多关掉了电脑。

 

他感到脊背一阵阵发凉,手脚冰冷而麻木。

 

可能就差一点,里卡多就会和那个账号的其他目标一样,裸/照和sexy视频被肆意传播,成为别人口中的“福利”。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里卡多来到了“CR婚姻咨询公司”。

 

“你好,请问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吗?”

 

很巧的是,他碰到的是没事干在这里冒充前台的内马尔。

 

内马尔一眼就认出了里卡多。

 

「这不是克里斯蒂亚诺很迷的那个美人吗?」

 

“哦,他今天不在,可能出去工作了。”

 

克里斯蒂亚诺偶尔也接一些上门咨询的单子,就是收费更贵些。

 

内马尔还很贴心地给里卡多倒了杯水。

 

“你真漂亮。”

 

“。。。谢谢”

 

里卡多并不习惯内马尔这种轻佻的说话方式。

 

一时间气氛变得沉默起来。

 

里卡多环顾四周,好像就是普通的办公室,看不出任何异样。

 

然后他状似不经意地问道。

 

“克里斯作为分离师是不是很厉害?”

 

内马尔还以为克里斯蒂亚诺和他说了这事。

 

「克里斯蒂亚诺这家伙连自己老底都交代啦?」

 

“是啊。”

 

“虽然不太想承认,但他在公司业绩一直压我一头,在业界数一数二。”

 

“我一直都搞不清为什么,你说我哪点比他差了。”

 

“你要不要考虑和我试试?我肯定比他更棒。”

 

这句当然是玩笑话。

 

虽然内马尔现在算是“改邪归正”了,但口花花的毛病一直没改掉。

 

“不必了。”

 

里卡多起身就走。

 

内马尔当他是脸皮薄或者是去找克里斯蒂亚诺了,就没太在意。

 

“慢走啊。”

 

随后就给姆巴佩打了个电话。

 

“kyky,快来接我。”

 

“克里斯蒂亚诺的男朋友居然还来公司这了,让我现在就想和你约会了。”

 

“我不管,你必须现在就来。”

  

—————————————————

  

我成功回阴间去了。。。

其实克里斯这个人设的问题之前就是设定好的。。。之前内马尔(应该是)评价他人渣并不是随口说的。。。

他确实是爱卡卡没错。。。但干的破事也是真的。。。

大喵真的是送卡卡一个大“惊喜”了。。。

不过这么写我也不知道咋he了。。。只能说会努力。。。


评论(20)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