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镖马塞洛

d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ck论坛ID:爱情保镖马塞洛
w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AO3ID:AQBBMSL

《穿书后和恶毒男配在一起了》09

主cp:ck,凯菲

其他cp可能不定期掉落

预警❗️卡卡,菲利克斯性转❗️菲利克斯男穿女❗️凯菲伪骨科

❗️作者语文很差

不定期更新

其实是篇校园文。。。


—————————————————  

  

第九章《这个小菲看上去奇奇怪怪的》

  

“我没问题的,你看,我也会踢球的!”

 

菲利克斯从旁边男生那抢了颗球就开始展示自己的球技。

 

虽然菲利克斯上辈子因为工作算是个半宅男,但上学时也是学校校队的主力,正儿八经出去参加过比赛的那种,而且工作后也会偶尔跟朋友出去踢一踢,脚下功夫还是不错的。

 

菲利克斯这副没经过专业训练的女生身体力量不如以往,但技巧还是有的。

 

菲利克斯颠球颠的起劲,就想来点花活用头颠。

 

“砰!”

 

结果没想到这具身体的脑袋不够硬,刚碰到球菲利克斯就吃痛抱头蹲在了地上。

 

这番操作把莉卡多看傻了,赶忙也蹲下来查看菲利克斯的脑袋。

 

“你还好吗?”

 

莉卡多拨开菲利克斯捂住的手,额头已经是一片通红,还有些破皮,估计等会会肿。

 

“你们继续,我带她去医务室。”

 

莉卡多和其他人说道,并试着把菲利克斯扶起来。

 

但菲利克斯有点赖在地上不肯起来的意思,抬头用泪汪汪的眼睛看着莉卡多。

 

“所以我可以加入你们了吗?”

 

这点让莉卡多有些为难,菲利克斯是水平不错,但显然这幅身板实在弱了些,真要上场怕是能直接被撞飞。

 

而且这里都是一群正值青春期的小子,放一个漂亮小姑娘进去一起踢那还了得?

 

“如果你不介意做助理或者一些辅助工作的话。。。。”

 

“都行都行!”

 

菲利克斯听到马上从地上蹦起来了,反正他只是来看美女顺便躲一躲哈弗茨的。

 

莉卡多只是本来想找个理由把菲利克斯打发了,但看菲利克斯这幅样子倒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莉卡多学姐,我叫若昂·菲利克斯,叫我小菲就可以了。”

 

菲利克斯一路上都很兴奋地跟莉卡多搭话。

 

莉卡多只是随意回应了几句,主要是她现在有很多事情没想通。

 

菲利克斯跟莉卡多前世的时候差别太大了。

 

上一世的“菲利克斯”性格偏内敛,身体柔弱,总是一副谁都欺负她的楚楚可怜的表情。

 

眼前的菲利克斯活泼开朗,一张小嘴叭叭个不停,还擅长运动。

 

走路一路蹦蹦跶跶感觉是忘了自己穿的裙子,包括刚才踢球时莉卡多总担心他要走光,因为菲利克斯好像没穿安全裤。

 

人的性格可以变化这么大吗?

 

不仅如此,莉卡多在查看克里斯蒂亚诺的成绩时还瞄到了菲利克斯的成绩。

 

也很难不注意到,毕竟克里斯蒂亚诺倒数第一菲利克斯倒数第二,两人排名就挨在一起。

 

前世的“菲利克斯”虽然工作能力不怎么样但在校履历还是很优秀的。

 

而且,现在菲利克斯的眼神干净单纯,即使莉卡多也看不出来任何破绽。

 

没理由过了十年还演技倒退了吧。

 

所以是什么让菲利克斯改变了那么多呢?

 

莉卡多想的太专注就没听见菲利克斯说话。

 

“学姐!学姐!”

 

“嗯?怎么了吗?”

 

“我是说,我能不能叫你卡卡啊?”

 

菲利克斯看男主就是这么叫的,感觉这个称呼超可爱的。

 

“。。。可以”

 

莉卡多并不太喜欢不熟的人这么叫她,但她又不太会拒绝别人。

 

菲利克斯听到莉卡多答应又开始嘿嘿傻笑起来。

 

看到莉卡多一脸疑惑,菲利克斯解释道。

 

“我就是觉得能和卡卡这样漂亮的女生做朋友特别高兴。”

 

朋友?至少莉卡多从没在“菲利克斯”那听过这个词,即使莉卡多给了“菲利克斯”很多帮助,但她连句谢谢都不曾有过。

 

 

 

哈弗茨看菲利克斯回来脑袋上就多了一圈纱布,赶忙起身查看。

 

“你怎么搞的?”

 

“哦,没什么,就是刚才想用脑袋顶球结果不小心把脑袋撞破了。”

 

“卡卡给我上的药。”

 

菲利克斯还乐呵呵的。

 

“你是不是傻的?脑袋破了还笑成这样。”

 

哈弗茨也无暇顾及卡卡是谁。

 

“该不会是脑子撞坏了吧。”

 

“才没有呢,好消息,我加了足球校队,嘻嘻。”

 

“那不是个男队?”

 

哈弗茨一想到菲利克斯要跟那群男生一起踢球就皱起了眉头。

 

“只是负责整理东西给他们递一递水而已。”

 

“所以我要晚个两三小时回家啦。”

 

 

 

最后以防万一,哈弗茨还是带菲利克斯去医院做了个CT检查。

 

“看嘛,我就说没什么的!”

 

看到报告写着一切正常,哈弗茨才放下心来。

  

—————————————————

  

我构想的前世是一个比较悲惨的故事。。。看看啥时候写。。。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