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镖马塞洛

d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ck论坛ID:爱情保镖马塞洛
w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AO3ID:AQBBMSL

多斯桑托斯夫夫13

史密斯夫妇AU

杀手克里斯✖️杀手卡卡

❗️内含生子

就是个轻松短篇

主要是刚才有人提醒我520了

就随手摸一个。。。

啥时候更新我就不知道了

毕竟我特别爱挖坑


————————————————————————

  

13

  

听说克里斯蒂亚诺要倒霉,拉莫斯带着莱万火速赶到医院来看他笑话。

 

现在一个单人病房有足足八个人,其中一个还在床上躺着没醒。

 

“你太行了,连你老婆怀孕都不知道,还把人给打了。”

 

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自己也没啥好辩解的,和往常不同选择了默默接受拉莫斯的冷嘲热讽。

 

“这锅你起码要背一半,你都没查到他们几个身份。”

 

莱万指了指莫德里奇他们。

 

“我知道他们有问题啊,只是没找到证据而已,他们藏的太好了。”

 

“但你们的伪装手法就不怎么高明了。”

 

莫德里奇忍不住开口嘲讽。

 

“而且你是怎么想的把那个玩意就这么戴手上当装饰品,去过那场拍卖的都记得它。”

 

莫德里奇说的是拉莫斯手上的戒指,也是他认出拉莫斯身份的重要线索。

 

“大概就是觉得好看?”

 

拉莫斯很坦然地接受了自己的失误。

 

“我可还记得你,杀手学术研讨会,你戴的兔子面具。”

 

“你长得跟那个面具还挺像的。”

 

这话有点调戏的意味了。

 

“咳咳,容我插句话。”

 

莱万咳了两声表明了自己的存在感。

 

“我们不是来相亲的,这还有病人呢。”

 

里卡多静静躺在那,面色有些苍白,颧骨上还有淤伤,看上去十分可怜。

 

克里斯蒂亚诺坐在床边握着里卡多的手,紧紧盯着里卡多的脸等待他醒来的那一刻。

 

 

 

等待的时间实在太漫长,其余六人开始各忙各的。

 

“霍夫曼的资料是不是被你们拿走了。”

 

莫德里奇质问拉莫斯。

 

“是啊,凭本事拿的。”

 

当时拉莫斯让莱万直接捡了里卡多的漏,把U盘直接带走了。

 

“你求我说不定我就给你了。”

 

可能是因为黑客技术上没比过莫德里奇,拉莫斯需要给自己找回一些场子。

 

“做梦。”

 

“只要我现在去把霍夫曼的生殖器直接扔进绞肉机里你一样一分钱都拿不到。”

 

莫德里奇这话听得莱万下体一凉。

 

「兔子生气了。」

 

拉莫斯笑眯眯地看着莫德里奇,还心情不错地摸了把他的头发,气得莫德里奇直接给他手狠狠地来了一下。

 

 

 

内马尔已经打起了瞌睡,直接往旁边姆巴佩肩膀上一倒。

 

“喂,醒醒。”

 

姆巴佩推了推他的头。

 

“借我睡会,困死了。”

 

“你就不能找你那俩朋友去。”

 

“卢卡肩膀太瘦弱我怕把他压坏了,马口昨天出了任务比较累。”

 

“我还刚去出任务了呢。”

 

「这算什么事啊。」

 

姆巴佩觉得内马尔这人挺没规矩的,但他绅士风度不允许他直接把内马尔推地上去。

 

内马尔恰好就是看准姆巴佩了这种性格,才如此肆意妄为。

 

“你出不出任务关我什么事。”

 

 

 

莱万看他们都有人讲话,就拿手肘戳了戳罗伊斯。

 

“你干什么。”

 

罗伊斯对眼前这个看起来五十实际上三十的人表现出了浓浓的嫌弃。

 

“你叫什么呀。”

 

“你们做杀手要交换姓名?”

 

“这不克里斯蒂亚诺和你们那个里卡多孩子都有了,我们也算亲家了,也不用把关系搞那么僵嘛。”

 

“。。。马尔科·罗伊斯。”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

 

 

 

到了后半夜里卡多才醒了过来。

 

“卡卡!”

 

克里斯蒂亚诺激动的想抱紧他,但又不敢动。

 

“克里斯。。。”

 

里卡多一开始有些晕乎,缓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晕过去前是跟克里斯蒂亚诺打了一架。

 

他开始试图把手从克里斯蒂亚诺那抽出来,但身体缘故有些使不上劲。

 

“对不起卡卡,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早点跟你坦白的。。。”

 

“我害你受伤了。。。”

 

里卡多轻轻摇了摇头。

 

“我上次也让你受了很重的伤。。。”

 

“而且这不怪你,毕竟你也不知道是我。”

 

“你也一样,所以我也不怪你。”

 

拉莫斯见里卡多不仅没骂克里斯蒂亚诺一顿还反过来安慰,感到非常失望。

 

 

 

“你是不是忘记了最重要的事?”

 

姆巴佩只担心吵到正在睡觉的内马尔,只能小声提醒。

 

“哦!对。”

 

“卡卡,我有件事必须告诉你。。。”

 

“刚才检查医生说你怀孕了。”

 

“也就是说,我们要当爸爸了。”  

  

 ————————————————————————

   

太困。。。来不及细想和捉虫。。。😪😪

评论(16)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