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镖马塞洛

d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ck论坛ID:爱情保镖马塞洛
wbID:爱情保镖马塞洛
AO3ID:AQBBMSL

糊逼卡卡就是爱蹭04

大明星克里斯✖️糊逼网红卡卡

就是要蹭。。。

又看到说卡卡爱蹭的。。。想写的心就停不下来。。。我还挺喜欢这个设定的。。。

❗️还是更期不定

  

———————————————————————————

  

04

  

经纪人替卡卡发ins准备直播的时候,卡卡就一直在旁边吃东西,反正他也不用化妆,场地布置也和他没啥关系,他唯一干的一件事就是配合经纪人拍一张“媚粉”照片。

 

卡卡的社交平台关于日常生活的内容就是自己发,涉及工作基本都是经纪人代发,因为经纪人觉得卡卡不够会讨好粉丝,干脆就自己亲自上阵。

 

仔细观察一下大部分时间卡卡都是叫的克里斯蒂亚诺而不是克里斯,而且经纪人写的文字更加甜腻,像是少女给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似的。

 

幸好这些花痴语录搭配卡卡的脸没有什么违和感,那些粉丝都觉得有些女性化特征的少女心卡卡特别可爱。

 

 

 

“卡卡,快开始了,把嘴擦一下。”

 

经纪人看卡卡吃汉堡吃的一嘴油,觉得自己手下这位艺人好像有点太不注意形象了。

 

卡卡听到他的话,努力地张大嘴试图把剩下的汉堡整个吞下去。

 

“你别惦记你的汉堡了,等会直播还有的你吃的。”

 

这样下去卡卡就要吃成一头小猪了,经纪人表示目前不想做养猪频道。

 

 

 

“嗨~我是卡卡,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卡卡一边冲镜头笑笑,露出自己整齐洁白的牙齿,一边挥了挥双手。

 

克里斯坐在屏幕后面也忍不住跟他做出一样的动作,即使卡卡肯定看不到。

 

「他的睫毛好长,笑容真好看,有点像童话里的小王子。」

 

 

 

『卡卡今天又好看了,是用了什么化妆品吗?』

 

卡卡会在那些刷的飞快的弹幕中挑选一些有用的念出来并做出回应。

 

“谢谢夸奖,我没有化妆哦,不过我最近确实换了一款面霜,效果不错吧~”

 

趁机卡卡开始安利起这款所谓“最近在用”的护肤品,其实这就是个广告而已,卡卡根本不怎么爱用这些东西。

 

克里斯看到后马上去下单,把店家库存都搬空了,多了点无所谓,就当是给自己工作室员工发福利了。

 

 

 

“我收到了超多私信,很多人都想让我听克里斯蒂亚诺唱歌。”

 

“那我就来听一听吧~”

 

其实这些直播内容都是团队安排的,他们知道克里斯唱歌难听的很,这样卡卡直播间效果有了还不用担心反给克里斯吸粉。

 

卡卡倒是第一次听克里斯唱歌,说实话他其实听不太出来别人唱歌好不好听,反正自己是他“粉丝”,夸就完事了。

 

“克里斯蒂亚诺真的太完美了,会演戏会跳舞连唱歌都这么好。”

 

“真是越了解他就会越觉得这个人很了不起。”

 

『你是耳朵聋了吗。。。』

 

直播间观众的耳朵受到了重创,而且视频里克里斯那副陶醉样简直让人想用脚趾抠出三室一厅。

 

『卡卡哪里都好,就是耳朵不太好』

 

『为爱失聪』

 

『卡卡你能不能唱歌给我们听啊』

 

“唱歌?我不行的。”

 

卡卡看到这句连忙摇头,经纪人嘱咐他千万不要在大众面前唱歌,

 

“克里斯蒂亚诺就是唱的特别好的那种,我就只能坐在台下鼓掌。”

 

『难以想象卡卡唱歌得难听到什么份上才说得出这种话』

 

『这样说我反而好奇卡卡唱歌到底是什么样的』

 

『克里斯蒂亚诺唱歌真的巨难听,修音师根本救不了他』

 

看到有人说他唱歌难听,克里斯很生气地发弹幕反驳。

 

『克里斯蒂亚诺唱歌怎么就难听了?』

 

『我就觉得很好听。』

 

『建议去看看耳科』

 

『你跟卡卡共用一副耳朵吗』

 

『脑残罗密来了』

 

下面全都是反驳克里斯的,后来变成对克里斯粉丝群体的攻击,最后又是一场粉黑大战。

 

「没品的鼠辈,只有卡卡懂得欣赏」

 

克里斯气得跳脚,世界上果然还是缺少对音乐有鉴赏能力的人,而卡卡就是他的知音。

 

其实即使是克里斯的粉丝,也都不敢像卡卡这样在公共平台上鼓吹克里斯的唱歌水平,那真的太违心了。

 

 

 

“你们别吵啦,生气对身体不好,喝这个菠萝味饮料配薯片能让人心情好起来哦。”

 

经纪人看弹幕开始不可控起来,悄悄示意卡卡做点什么转移观众的注意力,顺便打波广告。

 

克里斯看到卡卡吃薯片时鼓得像小仓鼠的脸颊,漂亮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眨啊眨,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买了一卡车自己平时根本不会碰的碳酸饮料和高热量零食。

 

「都是他在勾引我。」

 

看着卡卡舔手指上的薯片粉末时露出的粉色舌尖,克里斯有一种自己正在看se情直播的感觉。

  

———————————————————————————

  

警惕直播购物陷阱。。。

评论(31)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